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创业服务
广州友利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广州海印友利创意园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2:05:2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海印友利创意园成立于2014年10月,2016年认定为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海印友利创意园归属广州友利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由广州市番禺区友利玩具有限公司于2011年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改造形成,搭建集软件开发、工业设计、电子商务、创意孵化、教育培训五位一体的产业园区。园区致力于五大行业和区域产业的对接,实现产业升级,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器服务及园区党建氛围,建立完善的园区载体和金融服务,从而引进高端项目为广州市构建“都会区”添彩。

海印友利创意园的创新创业孵化全链条由“众创空间-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组成,分别针对“创客-微小企业-成长型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提供相应的企业服务和资源。服务功能覆盖人才服务、园区物管服务、创新创业、金融财税服务、知识产权、政策资讯、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出行服务共8个专项功能,最终目的是服务于双创企业,通过对企业提供专业服务降低初创企业的运营成本,发展更迅速,降低财税方面的风险。加之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技术外包等资源对接,加速企业做大做强,从而稳定园区的客户,为国家创收创税。

联系电话:张书珩13710028780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youli.hk/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