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培训服务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质量提升培训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24: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赛宝质量提升培训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宗旨旨在培养一批认同质量重要性和质量为先理念的企业管理者,主要的培训对象包括企业高级管理者、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等高级管理层以及质量管理等技术人员,帮助企业树立并坚持质量为先的理念,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助力我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平台以提高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制造业质量水平和竞争力为目标,打造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创建质量公共服务生态圈和质量大数据库等的“制造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树立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的质量提升培训的专业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通过集聚产学研企等各类资源,组建专家库等六大资源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通过三大服务系统为企业提供质量提升培训课程。线上培训以平台的公益类免费培训课程为主,以通用类、基础类的质量知识为主,供学员进行自由选择进行学习。线下培训分为两种:其一是传统类的质量提升课程培训,其二是按照市场化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设计的培训课程。例如根据珠三角地区、粤东、粤西、粤北四个地区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水平等区域特色,结合市场需求,进行定制化的开发的课程内容设置。平台在课程开发阶段中,将组织单位高层管理和资深研究人员开发培训课程,并聘请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实操人员、研发主管人员等制定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引导企业更加注重质量提升,以质量促进广东省乃至全国制造业的发展。

平台服务的重点服务对象聚集在产业集群、专业镇、示范基地、工业园区、软件园区、高新区企业等的中小微企业集聚区域,以广东省、珠三角地区为主要服务区域,覆盖了华南、华东、华北等,服务的行业以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家电为主,并覆盖其它各行业,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占比高达80%以上。

联系电话:18620906716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ceprei.org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