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培训服务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2:49:0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VC威凯)于2010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检测评价业务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广州科学城。

CVC威凯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能力验证计划提供者;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实验室、检验检测机构、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机械工业日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机械工业电工产品环境适应性检测中心、机械工业分马力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机械工业日用电器电磁兼容性监督检测中心,同时,还是工信部认可的工业(电动汽车及零部件)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工业(电机电器)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车辆产品公告检测机构,此外,还拥有广东省智能家电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服务机器人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电热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省级研发机构。

CVC威凯主要开展产品认证、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检测、计量校准、验货、培训以及包括能力验证、实验室建设、标准研究等在内的技术服务。服务领域涉及家用电器及附件、电子、汽车、照明产品、电池、儿童用品、材料等行业。CVC威凯可开展584种产品检测,认可标准超3000份,检测项目超过3万个,年出具检测报告达50000份,是国内检测种类最多,检测范围最全的测试评价机构;还是国际IECEE-CB实验室、与美国、英国、德国等7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100多个权威检测机构达成数据互换认可。CVC威凯还承担了包括家用电器、电器附件、自动控制器、小功率电机、电磁兼容等专业在内的13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是目前广东省承担国家标委会SAC/TC和SAC/TC/组织最多的检测机构;同时,代表中国承担15个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技术对口工作;承担1个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联系电话:

(1)企业总机:020-32293888

(2)各业务版块联系方式详见企业官网(www.cvc.org.cn)—联系我们—业务部门。

(1)企业官网:www.cvc.org.cn

(2)企业微信公众号:CVC威凯质量服务、质尚生活圈、世界认证地图APP

 

https://gzadmin

1-蓝天白云中的威凯

https://gzadmin

10m法电波暗室

https://gzadmin

EMC试验室全电波暗室

https://gzadmin

冰箱实验室

https://gzadmin

汽车灯具(7)

https://gzadmin

热水器安全及能效实验室

https://gzadmin

噪声实验室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