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培训服务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培训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22:35:2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简称租赁中心)成立于2001年,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0年成立了广东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服)。租赁中心与南服的关系为“一套班子,两个牌子”,隶属于广州市人社局下面的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委办。

多年来,租赁中心始终以“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规范、诚信、灵活、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品牌价值,切实按照国家规定的各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开展各项业务;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了业务标准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流程信息化的发展目标;建立了以劳务派遣为主营业务,同时集人事代理、人事外包、人才招聘和配置、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全方位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根据客户日渐复杂的需求,租赁中心申请通过了多项资质,开展包括教育培训、会务承接、国际项目等专业服务,涵盖人力、教育、培训等各方面的服务内容。在行业内形成了一个层次分明、强有力的服务梯队,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及好评。

租赁中心服务设施完善,有固定的培训场地和必要的办公设施、仪器设备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办公场所面积占地3000多平米。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知识扎实、咨询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在编员工190多人,平均年龄30岁,其中博士1人,研究生3人,本科110人,大专70人,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支撑。租赁中心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业务量不断发展壮大,2016年租赁中心全年营业收入超过5800万,派遣员工总数达到31000人,个人和集体代理超过8万人,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多达18万人次。

联系电话:020-66353493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southhr.cn/nfrczl/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