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金佳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金佳誉中小企业财税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7:54:4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金佳誉”品牌起源于2002年,秉承“诚信负责、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通过互联网技术,打造了广东首个“财务、税务、资本”一站式服务平台。2017年7月被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认定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政府指定的可以使用“服务券”的服务机构。本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顾问、财税培训、财务外包、税务风险控制等财务服务,覆盖了创业者从初创到各成长周期所需要的各类服务。

联系电话:020-87303159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kgyfinance.com

 

https://gzadmin

企业照片

https://gzadmin

企业照片2

https://gzadmin

现场照片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