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政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政科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2:27:4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政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科”)是在我国构建“创新型国家”总方针背景下成立的民营科技服务机构。政科于2010年3月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办公面积达700多平方米,地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盛泰路162号。

政科在经历8年的成长历程,积累了丰富的科技服务资源,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目前,由政科打造的广州政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拥有一千五百多名资深专家和创业导师,涉及专业技术领域包括电子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科技服务、企业管理等领域,可满足区域内中小企业各个发展阶段的科技服务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的服务。提供中小企业服务包括专业技术成果转化咨询服务、各类资质认定服务、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创新创业培训服务、企业内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顾问服务、研发机构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产学研对接服务、科技金融等。

政科在行业上信誉良好,是广东省商务网络应用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商会理事、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委、广州科技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单位、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科技型企业协会会员、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番禺区科技型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理事、广州市番禺市桥商会会员、广州市番禺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委、2017年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50强企业、2016年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50强企业(前30强)、2016年度十大优秀服务机构、2017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100佳、2017年度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先进单位。

联系电话:18933902938/(020)34627388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zhengkezixun.c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