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高航知识产权和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2:20:5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的“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高成长型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风投、广发信德、吉富创投、广州盈达等联合投资。高航现拥有260余名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武汉、宁波、泉州设立子公司,在日本、硅谷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创新集聚区域。高航始终以“让创新成果实现最大价值”为使命,系基于大数据支撑的互联网+知识产权,集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于一体的全生态链的新型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知识产权运营(转让/实施许可/海外专利分析及布局)、知识产权云数据服务、创新成果转化、高端知识产权咨询等核心业务,服务于国家“双创”及产业创新升级宏伟战略,为创新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三大业务板块

高航网(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高航网(www.gaohangip.com)是以“互联网+知识产权运营”模式构建的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和线下合伙制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转让、许可、海外专利分析与布局等一系列服务,形成高标准化的流程服务体系,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用知识产权的力量·帮助客户创新成长。

知识产权云数据咨询服务

高航知识产权云数据服务是以海内外知识产权云数据及数据分析系统为核心构建的增值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专利检索与分析、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企业知识产权专项分析、知识产权尽调分析等高端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为企业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创新成果转化服务

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围绕高价值专利技术挖掘、培育、转化、孵化全生命周期开展增值服务,以“技术(专利)+产业+人才+资本”的创新模式,对接产业、高校、科研机构、资本各方资源,构建重点产业高价值专利池,推动创新技术转化落地。

 

联系电话:18122365863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gaohangip.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