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白云区举办中小企业巡回课堂活动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19-08-01 02:42:4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和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承办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巡回课堂(白云专场)活动在国际单位时尚科技园举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曾德峰处长、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卢炜君副调研员、120多名白云区的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相关人员讲解了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来自广东杰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讲解了坏账现状梳理、合同、商账风险等业务知识;中国银行白云支行中小企业部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小企业普惠金融政策;区科工商信局相关人员宣传了白云区惠企政策。会后,就企业所提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通过主动服务企业,纾解中小企业困难,稳定和增强企业信心及预期,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发展能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