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世界无人机大会六月开幕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07:40:2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原标题:200多家企业“飞”来深圳!世界无人机大会六月开幕

记者5月29日获悉,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6月22—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00多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带来500多架无人机亮相。同时将揭晓第二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及世界无人机大会UAV金狮奖。

据了解,大会由论坛、展会、评选和赛事四个部分组成。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将深入对话和交流,探讨解读我国无人机产业政策、分享全球无人机产业前沿趋势和技术、展望无人机产业发展,谋划智能社会未来愿景,推动深圳及中国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同期举办的20场论坛演讲嘉宾聚焦警用安保、精准农业航空、电力巡线、土地测绘、水利环保、物流运输、地震消防及应急救援、军民融合无人化装备、无人机安全监管、无人机黑飞应对等行业热点领域,将吸收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在无人机管控、无人机相关法律及标准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无人机这一新兴行业得以健康发展,推动深圳建设“无人机之都”。

展会吸引了大疆创新、一电科技、广州极飞、国鹰航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企业参展,不少巨头将发布新品:大疆工业防护等级飞行平台可广泛用于航拍数据收集、巡检等各行业精准服务,搭载可见光和热成像云台相机,能在第一时间发现潜在危险,宛如飞在空中的“救生员”;深圳一电航空(AEE)装备及旋翼无人机;中科瑞泰的长航时旋翼无人机,主要执行侦察、辅助救援,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小时等。

(来源:南方网 记者 苏梓威)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