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2025年广州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将达万亿级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时间:2017-07-07 07:46:0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记者从日前于广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上了解到,2025年广州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将达万亿级。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论坛上介绍,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区域,在精准医疗、干细胞、新药研发、医学检验等领域取得了许多与国际领先水平同步的医疗成果,带动全市生物产业实现了年均15%以上的高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将实现万亿规模,成为全市第一大支柱产业。

据介绍,2020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将达千亿级。目前该区正会同广州市科创委、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发挥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本的杠杆作用。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