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广州市2019年“强企增效”试点工作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19-08-29 01:15:3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28日,广州市2019年“强企增效”试点工作项目启动大会在广东迎宾馆顺利召开。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总工程师万举勇、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员阮富友、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工信部门负责人、工信部电子五所专家、首批参与试点工作企业及部分其它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高裕跃副秘书长指出,实施“强企增效”项目,是广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州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通过电子五所专家入企“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提升质量品牌管理水平,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示范经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强企增效”试点工作项目是市工信局联合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共同开展的企业专项提升活动。针对前期筛选确定的企业,由财政资金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借助中国赛宝实验室科研力量强、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其创立的质量和可靠性整体解决平台,在质量可靠性、品牌培育、卓越绩效、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和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领域,免费为企业查找管理和技术短板,提出整改建议,从而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增强企业竞争力。会上,工信部电子五所还向参会企业培训了支撑项目的深入企业诊断的方法和流程以及项目实施效果案例。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