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穗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6:4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21174226177

3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率调研组到广州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的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召开了商协会和企业座谈会、市直部门座谈会,并到天河区、黄埔区调研,听取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及其存在问题、对中小企业促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参加了调研。陈建华主任在座谈发言时表示,中小企业是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对实现“六稳”,特别是稳就业、稳增长十分重要,广州将狠抓《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321174237184

乌日图委员充分肯定近年来广州市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广州的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他强调,广州要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中小企业熟悉和了解法律的内容;要更多关注生产经营比较困难的中小企业存在问题,制定扶持中小企业政策帮助中小企业迅速成长,切实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等陪同调研。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