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参加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10:09:2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4181246831

4月3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一行赴南沙参加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揭牌仪式。南沙区科工信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企联等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省、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指导成立的公益性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机构,硬件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可为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人才招聘、财税服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人才培训、政策咨询、创业辅导等服务。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4181256787

叶华东局长对服务大厅揭牌表示祝贺,肯定了南沙区在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南沙区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揭牌仪式结束后,叶华东局长一行就如何推进市区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和建立适合中小企业的创新服务机制与南沙区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