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内蒙古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05-29 01:30: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9093152120

5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庞禹东副厅长、司法厅贾莉副厅长带队,到我市调研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市工信息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天河乐天创意园,了解园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与广州钛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金佳誉财经咨询有限公司、博商学院广州分教中心等入园企业和服务机构进行了沟通交流;参观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9093202247

叶华东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关于拓宽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搭建股权投资平台、培育和发展市场主体、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认为我市在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工作举措创新得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覆盖广、形式新,很多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