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张晓波书记率队赴清远连州龙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1:13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jpg

  12月3-4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赴清远连州市连州镇龙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慰问贫困户,了解扶贫示范项目开展、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

2.jpg

  在龙口村委会,张晓波书记、叶华东局长与连州镇政府负责同志、市工信局驻村干部和龙口村两委负责人座谈,听取2019年各项工作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叶华东局长肯定了局、镇、村三方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镇、村继续巩固好扶贫成果,抓紧实施帮扶项目,确保项目发挥应有效益。张晓波书记指出,龙口村在当地镇政府和唯品会、帮一帮公司等企业支持下,取得了精准扶贫阶段性成果,但脱贫不是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是实现共同富裕,下一步,希望:一是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业生产能力,积极探索开展农副产品加工,提高龙口村自身造血功能。二是重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的幸福感。三是建立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所有贫困户在工作队撤出后不返贫。四是充分发挥慈善机构和广大企业力量,共同推动扶贫工作。座谈会后,唯品会向龙口村捐赠了75张床垫。

  随后,张晓波书记一行到村健身广场、蔬菜种植基地项目现场考察,了解现阶段贫困村民通过扶贫产业项目增加收入、劳动脱贫情况。最后,一行人先后慰问了村贫困户,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各项帮助政策下早日克服困难、实现脱贫。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