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黄埔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9 15:07:3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4.jpg

  3月18日,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黄埔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广东燕隆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信联智通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工返岗、供应链保障、防疫物资需求、融资需求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口罩短缺等部分诉求。

  叶华东局长指出,市、区工信部门要在融资支持、技术改造、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加强对企业的支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复产,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用好政府暖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争取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