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发布数字新基建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内容
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0:5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7月8日,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参加市新闻办举办的第152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数字新基建发展计划发布专题),发布了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广州市加快推进数字新基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956.jpg

  张宏伟副局长指出,广州厚植土壤环境,数字新基建发展基础扎实,在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打造了一批重大平台载体、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此次在全国率先发布“数字新基建”政策,旨在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以融合应用为突破,以创新项目为牵引,以人才集聚为根本,以生态构建为支撑,共同推进数字新基建建设。下一步,广州将聚焦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充电基础设施等四大领域开展23项重点任务和17条政策措施,确保形成合力,激发全社会投资发展数字新基建的热情。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