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2020年第二届中国石油和化工绿色发展峰会成功召开
来源:工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4:3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化工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二届中国石油和化工绿色发展峰会”于9月2日在广州市黄埔区成功举办。省、市工信部门和黄埔区等政府部门代表参加大会,我局陈键华总经济师出席并参加了《中国石化行业绿色发展广州宣言》揭幕仪式。

01.jpg

  本次峰会以“聚焦绿色驱动,共促行业升级”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国家战略性决策,坚持绿色化工新发展理念,分析化工行业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下,绿色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讨如何加快推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搭建绿色发展经验分享和环保技术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行业的绿色创新融合,打造适应绿色化工时代的“智慧化工”新价值链。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