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参加南网能创基金成立仪式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3:2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8日,由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发起设立规模为49.5亿元的南网能创股权投资基金在广州市黄埔区举办成立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孙秀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出席活动并为基金成立推杆。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5320-500.jpg

  南网能创基金是南方电网首支紧密服务国家战略、募资规模大、主体多元的产业投资基金,是落实今年上半年广州市政府与南方电网签署的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之一,基金已成功申请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基金支持,并汇聚了央企、地方国企、外资等资本,将为包括广州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产业资本支持,助力广州地区优质能源科创类企业的成长,推动广州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城市竞争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