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热点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调研广州民营科技园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1-01-28 15:33:3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27日,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调研广州民营科技园,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01-500.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广州耐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凡而香日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科技园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

02-500.jpg

  叶华东局长指出,民营科技园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园区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合理安排生产,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留穗员工生活。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将在营商环境、产业导入、基金支持、企业培育、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支持民营科技园打造国家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争取国家级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带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