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委张晓波主任出席2018年“云+未来”峰会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05-28 05:51:00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5月23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广东省经信委和腾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5个“互联网+”小镇在大会上集中参展,展示各小镇产业发展的成效和特点。市工信委张晓波主任出席峰会。

大会开幕前,张晓波主任来到广州市“互联网+”小镇示范区的展台,仔细观看了广州市5个“互联网+”小镇的宣传视频,详细询问各小镇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及成效。张晓波主任对这5个“互联网+”小镇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小镇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取得更大成绩,为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