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委组织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工作会议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8-06-21 09:31:2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20日,市工信委黄冠乔总经济师在广州大厦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工作会议,运行监测协调处、市经贸信息中心,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属集团公司及重点监测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照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各单位运行监测平台填报情况,解读了新修订的《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平台工作指南(2018版)》,并部署了下阶段运行监测工作要点。黄冠乔总经济师作总结讲话,就做好运行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区工信部门和市属集团要加强领导,跟踪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做好运行趋势研判和预警,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扎实推进全市运行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工作指南》,充分利用监测平台,提高数据成果运用水平,加强沟通交流,反馈企业诉求;三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运行监测工作水平,研究协调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大问题,努力化解风险点,确保完成上半年工业经济目标,力争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