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市工信委第六服务组赴黄埔区开展重点企业服务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8-06-04 01:08:33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5月30日,市工信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王小晶带领委第六服务组赴黄埔区开展重点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服务组会同黄埔区经信、国土规划、教育、人社、环保、行政审批等相关职能部门,与欧姆龙(广州)汽车电子、捷普电子、鞍钢联众等8家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诉求等情况,针对企业关注的危废品处置、人才落户及子女入学、园区环境改造审批等问题,区有关部门当场给予解答和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王小晶组长强调:一要讲政治,有大局意识。政府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企业也要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要有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各部门要转变观念,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各部门要有担当,积极作为,把服务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最后,王小晶组长提醒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确保社会、企业安全运行。

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香雪制药、视源股份2家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介绍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