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2018年广东省“中小微企业日”在穗举行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4:2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25日,以“走进新时代•激发新活力”为主题,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中小微企业日”主会场活动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为活动致辞,来自全省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广州市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有关负责人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姚德洪局长指出,广东省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以优环境、活融资、促创新等为重点,着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省经信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研究制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和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的实施意见,力争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叶华东局长表示,广州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委将按照省的工作部署,联动各方积极营造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不懈努力。

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首席诊断师张增照和芬尼科技CEO宗毅等嘉宾,围绕新时代下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道路做了主题演讲,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西南区执行董事JensHildebrandt分享了德国扶持中小企业的做法,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反响。

活动现场举行了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高成长中小企业授牌仪式、广东省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仪式、广州市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立仪式,为中小微企业发放了一系列公共服务礼包。广州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金鉴检测、汇桔网等23个中小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在活动现场摆摊组成“中小企业服务机构集市”,现场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法律、金融、会展、检测、财税、通信、园区、互联网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活动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