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工信委开展清洁生产巡查工作
来源:电力与资源综合利用处 发布时间:2018-06-11 08:29:1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7日下午,市工信委张宏伟副主任带队赴黄埔区开展清洁生产巡查工作,先后对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了解企业在实施清洁生产审核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深入调研企业关于工业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推进情况和具体数据。

张宏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家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取得的成效,鼓励科城环保加大科研投入,扩大处理规模,肩负起实现工业废液循环利用的社会责任,同时,还希望加特可公司将该企业的内部季度环境会议制度向全市推广,倡议相关企业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