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6:0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603115104.jpg

  5月31日,由市工信局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中山大学产业集团总经理杨元红在仪式上致辞,60名民营企业高管参加仪式。

  叶华东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民营企业的影响,国家、省和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民营企业家们要保持信心,迎难而上,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希望企业高管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素质、拓宽视野,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是市工信局2020年中小(民营)企业人才培育项目之一,为全市中小(民营)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提供免费培训。设置课程包括宏观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现代企业制度、企业文化等,侧重培养战略型的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