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从化区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6-09 19:06: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5日,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从化区调研服务重点企业,民营经济处、从化区科工商信局、从化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服务组走访了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康龄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困难诉求。叶华东局长指出,一方面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强发展信心,加大熔喷布原料和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为全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市区两级工信部门要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和增资扩产,加强用地用电保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11.jpg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