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从化区调研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8:0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17日,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从化区调研服务重点企业,局民营经济处、从化区科工商信局、从化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01.jpg

  服务组调研了煜丰实业从化智能家具制造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有关诉求。叶华东局长指出,今年以来,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希望企业继续坚定信心,用好用足政策,争取更大发展。区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加强企业帮扶力度,争取工业经济发展增速早日转正。市工信局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有关困难诉求,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