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12-01 18:14:4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欧鸽副书记、张建华副局长、陈键华总经济师、张宏伟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图2-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志英常务副市长11月24日主持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穗办电〔2019〕22号),通报了近期全国和我市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扣紧织牢企业安全管理职责链条,深入开展“奋战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扎实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局安全生产各相关处室要迅速组织对监管的相关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企业立查立改、整改到位,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推动我市工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