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带队到广州调研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2:3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带队到我市调研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建明、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和花都区、海珠区、天河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500.jpg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皮具产业集群的狮岭国际皮具皮革城、广州市塞飞洛皮具有限公司、广州花都区汇龙皮件有限公司和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智能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

2-500.jpg

  叶定达一级巡视员指出,广州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发展速度领先、经验先进,要在推动五大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着力产业集群供应链协同发展,创新手段引导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3-500.jpg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