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广州企业,中博会等你来打卡!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8: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中博会.jpg

  中博会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盛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览面积达到约11万平方米,共设3500个标准展位。其中,广州展区设有25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

  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落户广东,将与本届中博会在广州同期举办。

  本届中博会旨在强化企业对接洽谈功能,通过“以展促会、以会带展”形成“1+1>2”放大效应,为中外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新机遇、新空间,助力中博会迈向更高水平。

  展区看点

  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14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包括华为、阿里、格力、美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德国思爱普、荷兰飞利浦等,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和互联网行业。

  省区市展区

  截至目前:境内展区预认展位总计2406个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近1000家,占比约80%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2家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6家

  ●独角兽企业20家

  ●单项冠军企业8家

  ●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2家

  国际展区

  集中在智能制造、特色产品、进口食品等行业。吸引了德国、日本、阿联酋、伊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华的外资企业积极参展。目前,国际展区预认展位450个。

  泰国展区

  展区整体面积约1600平方米,共设90个展位,主要集中在食品、农产品、乳胶制品、酒店、贸易及教育行业。

  德国智造展区

  面积500平方米,由20家德国的智能制造、机械制造、自动化、工业设计等行业企业参展。世界500强企业德国SAP思爱普、荷兰飞利浦等确定参展。

  首届高峰论坛

  论坛主题

  创新发展●共享未来

  采用“1+1+5+5”模式

  1个中小企业部长级圆桌会

  1个主论坛

  5个分论坛

  ●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

  ●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

  ●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

  ●中小企业数字经济论坛

  ●中小企业政府采购论坛

  5个主题活动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活动

  ●支持中小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项行动

  ●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展示推介会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

  ●质量认证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重磅

  发布《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

  世界500强企业面向中小企业发布2022年度产品和服务需求信息,创造万亿商机。

  主展期内活动

  ●2021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

  ●工业设计周

  ●“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

  ●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

  ●知识产权保护、应用、维权等专题活动

  ●竞争政策与中小企业发展专题活动

  ●中小企业优秀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根据组展行业有针对性地举办12场行业供需对接活动、4场行业专题活动、3场中外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活动、6场境外展团专场推介活动

  报名参会

  展览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19日

  展览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阅江中路382号)

  参观费用:免费

  报名及门票获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按指引操作,免费领取含唯一入场码的电子证件

123456.png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