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市工信委关于对外委托开展2017年我市中小微企业经济运行监测专题调研项目的公告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7-12-11 09:04:3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小微企业上规模的指导意见》(粤府办〔2015〕4号)和《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印发2015-2017年小微企业上规模目标任务的通知》(穗工信函〔2015〕982号)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现委托1家单位开展“小升规”工作专题研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征集的起始日期

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

二、对项目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1.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独立企业法人和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

2.具有2013年以来组织开展相关调查研究经验优先。

三、委托事项内容、进度、质量要求、验收规则等

(一)委托事项内容

1.资料研究。通过文献研究,设计较为合理的调查指标,同时搜集专业调研机构发布和政府公报涉及的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相关研究材料;

2.针对样本企业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企业发展诉求与企业服务平台需求情况和信息化等情况;

3.深度访谈,选取企业深访,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情况;

4.通过对上规、准规上、掉规、潜在掉规企业等中型、小型企业进行调查,重点了解相关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与需求等,提供制定相关政策或采取相关措施的决策依据,并撰写调研报告。

(二)进度

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

(三)质量要求

提供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相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或采取相关措施提供决策依据。

(四)验收方式

按我委审核的工作方案实施,由委组织审定验收。

(五)有意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资质证明;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单位承担开展同类活动经验证明材料;

6.工作方案,包括计划、人力投入、提交结果时间、服务质量承诺等;

7.总报价及明细。

四、工作经费

本次工作经费不超过30万人民币。

五、材料提交时间、地址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四份含电子光盘一份)密封后在本项目征集期内交至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局(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4号楼603),邮政编码:510032。

六、咨询电话

020-83123928(工作日星期一至五8:30-12:00、14:00-17:30)

七、我委将组成内部评标小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签订委托合同。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