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全市大型骨干企业运行监测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经济贸易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3 09:11:4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加强对我省大型制造业骨干企业发展情况的跟踪监测,不断优化对我省骨干企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的要求,现定于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广东科学馆召开2017年全市大型骨干企业运行监测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和培训第4季度问卷填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广东科学馆(越秀区连新路171号)123会议室

二、会议议程

1、省经信委介绍大型骨干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

2、市经贸信息中心介绍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及其后备企业运行监测的相关问卷填报要求。

三、参加人员

广州市各大型骨干企业信息员或企业负责统计或财务工作的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12月19日(星期二)下午4点前将参会回执报市经贸信息中心联系人传真或电子邮箱。

   会议重要,请依时出席。

   此致

   各有关企业

附件:参会回执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联系人:曾玉仪,联系电话:020-83701683,手机:17620075821,传真:020-25845931,电子邮箱lhh@gz.gov.cn)

2017年全市大型骨干企业运行监测工作会议的通知.pdf

附件:参会回执.doc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