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2017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方向)第一批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10 06:39:0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效应,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切实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根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穗工信规字〔2017〕1号)、《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穗工信〔2016〕1号)及《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方向)第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穗工信函〔2016〕1373号)的有关规定,我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方向)第一批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在区推荐、专业机构评审、有关部门会议审核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了2017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方向)第一批项目入选企业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起至2017年3月17日止(连续5个工作日)。

如对入选项目有异议,请于3月17日前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证明材料。反馈意见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无效。

附件:2017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方向)第一批项目计划公示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3月10日

(联系人:陈雪薇、严淑芬,电话:83123826、83123840,传真:83123925)

该文件公示时间2017年3月10日起至2017年3月17日止(连续5个工作日),现公示期已过。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