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认定和复核的通知(穗中小企函〔2017〕2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09:55:1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142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办法》(粤经信规字〔2017〕2号),按要求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和复核。

请各区于5月8日(星期一)前将申报材料(正文和附件:正文为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的申请文件及汇总表,附件为项目单位的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贰份,含电子版)汇总报送至我委(中小企业局),并同时将项目材料中word和excel电子版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附件:1.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

2.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办法

广州市中小企业局

2017年4月26日

(联系人:张威、严淑芬,电话:83123930、83123840,邮箱:jmwzxj@gz.gov.cn)

市中小企业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认定和复核的通知.pdf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