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基金及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直接股权投资资金受托管理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09:11:1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工信规字〔2018〕2号)要求,我委按照有关程序开展了受托管理机构的遴选工作,选取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市工业信息化发展基金及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直接股权投资资金受托管理机构。

现将有关结果公示,如有异议,请于3月14日前书面向我委(中小企业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证明材料。反馈意见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无效。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月8日

(联系人:陈雪薇,电话:83123826;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4号楼612室;邮件:jmwzxj@gz.gov.c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