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局关于配合开展《广州市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穗中小企函〔2016〕6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06:58: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

为了促进我市民营经济的健康、持续和创新发展,我局联合市社科院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广州市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并拟出台相关政策。请各区协助配合相关调研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提供本区近两年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特别是促进融资、创新和技术改造相关的政策)、2015年和今年上半年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和数据、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尤其是希望在市级层面解决的民营企业发展共性问题。

二、请各区发动并收集不少于60家各行业的不同规模的民营或中小企业填写调查问卷(见附件),于8月12日前将企业调查问卷电子版和区的民营经济情况、政策和建议发至电子邮箱。(注:有关企业可以在广州工信网http://www.gzii.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调查问卷)

附件:《广州市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问题研究》调查问卷.docx

广州市中小企业局

2016年8月1日

(联系人:钟永欣,石峰丽,电话:83503145,83123834,邮箱:2278330263@qq.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