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组织报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3:48:0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报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尽快组织上报需金融支持的重点生产企业名单,填报《广东省地方性重点企业名单(广州)》(附件2),同时确定联系人。

  二、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2月5日下班前将第一批名单报我局(中小企业处),后续如有新增重点企业名单可随时上报,我局将不定期汇总上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三、请各区指导有融资需求的重点企业先行与金融部门提供的金融机构(附件3)进行对接,加快融资贷款进度。

  附件:1.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报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通知.pdf

     2. 广东省地方性重点企业名单(广州).xls

     3. 已建立专项融资服务通道的市属银行联系方式.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4日

  (联系人:陈雪薇;联系电话:83123857)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