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1-08-19 11:51:4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外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19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B区举行。为做好我市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届中博会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设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广州市主题展区(“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预留100个标准展位。“专精特新”展区含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集中展示中小企业最新产品和服务,展现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组展。创新服务展区含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组展的重点为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等专业服务机构。

  二、参展费用

  为确保广州主题展区参展质量,切实提升企业参展实效,本届中博会广州主题展区的展位租赁费和特装费将由市财政承担,其余费用由参展单位自行解决。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发动人工智能行业龙头企业和优质企业参加“专精特新”展区,组织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创新性的专业服务机构参加创新服务展区。请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以及有参展意愿的企业按附件中《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参展报名表》的格式,填报信息发送于8月31日前发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处)电子邮箱654184142@qq.com。

  2.请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做好网上中博会的相关展示工作。一是组织参展企业登录网上中博会(www.cismef.com)进行线上展示,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完成证件预登记及实名申请。二是积极发动未参展的优质中小企业(重点是国家认定或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注册并入驻网上中博会。

  附件: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参展报名表.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黄剑辉,冯春健;联系电话:83123818,83123944)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