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链金合作”银行及社会资本(第一批)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0:00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广州市各有关银行及相关机构: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广州市构建“链长制”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穗厅字〔2021〕17号),积极构建我市“链长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银行业及社会资本等机构对“链长制”的金融支撑作用,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由政府统筹推进,金融机构、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链金合作”推进机制,现向有关银行及社会资本机构征集产业链合作对接意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工商注册地为广州市的商业银行及其分支机构,其他社会资本机构。

  二、支持措施

  入选银行及社会资本等机构应推出“链金合作”工作举措,以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创新产业链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产业链提供结算、投融资和财务管理等系统化综合解决方案,快速响应产业链企业金融服务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三、申报要求

  申报主体可根据附件1重点产业链汇总表进行意向填报,其中主办机构、协办机构申报各选择不超过3条产业链,并选择是否服从调配,我局将根据总体申报情况合理调配。

  请各机构于2021年9月3日前将意向申报表(附件2)盖章扫描版和可编辑版发送至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联系人邮箱。

  附件:

  1.广州市重点产业链汇总表.xls

  2.链金合作银行(第一批)意向申报表.xls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3日

  (联系人:张磊、陈瑜,电话:83123854、83123932,邮箱:chenyu@gz.gov.c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