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采购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15:55:3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6至19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参展参会成效,请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服务站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组织采购企业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洽谈企业组织范围

  请重点围绕第十七届中博会参展主要行业组织采购洽谈企业,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及农产品、工业互联网、工业设计、工艺礼品、时尚服饰等行业企业。

  采购企业组织的对象包括:负责企业市场规划拓展,具有一定采购意向或潜在市场开拓需求的与第十七届中博会参展行业相关联的采购人员、销售人员;负责产品研发设计或实施的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负责行业发展管理的管理人员、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等。

  二、工作要求

  (一)组织采购企业实名制预登记报名。对有意向参会的采购企业,请将邀请函推送给对方,组织其通过扫描邀请函上广州市专属葵花码实名制预登记获取含唯一入场识别码的采购商电子证件(操作指引见附件1)。《第十七届中博会主展期基本情况介绍》(附件2)请一并转发给意向参会企业。

  (二)指导采购企业参展参会人员,按照防疫须知事项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详见附件3)。

  附件:

  1.邀请采购商预登记报名中博会操作指引.docx

  2.第十七届中博会主展期基本情况介绍.docx

  3.第十七届中博会防疫须知事项.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日

  (联系人:黄剑辉、冯春健,联系电话:83123818、83123944)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