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培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6-24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6月13日-2020年6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门户网站对《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培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建议3条,其中采纳2条,部分采纳1条。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意  见

采纳情况

1

建议“重点实施服务”中增加办税(地税)绿色通道服务。

已采纳。在文件中增加“对入库企业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建立办税、报批等政务服务绿色通道”。

2

建议“加强人才服务”中增加“外籍人员工作与居留”、“粤港、粤澳通行”等相关政策,并对各项人才政策进行细化。

未采纳。一是“外籍人员工作与居留”、“粤港、粤澳通行”等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二是具体人才政策细化不在本文件中展开阐述。

3

建议对入库企业开展资金奖励和荣誉表彰。

已采纳。对入库企业统一发文并向社会公布,以资鼓励;资金奖励在现有各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