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州市新型显示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10-2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门户网站对《广州市新型显示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条,其中采纳1条。具体情况见下表。

意见

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稿中第二节重点任务中第一条第二点--支持核心技术产业化中明确指出要突破新型显示关键材料工艺等产业共性关键技术,而在第三节政策措施中却只有显示面板制造工艺及设备等相关内容的提点,并没有提出有关显示材料的政策措施。

  建议在政策措施第二条--支持产业链创新发展中增加有关OLED关键材料产业化相关内容。支持OLED核心材料产业化。设立重点专项来推进新型OLED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发展,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突破国外巨头企业的全球垄断地位,逐步消OLED发展掣肘,实现OLED材料本土化配套。

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