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加快5G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意见的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3-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2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门户网站对《广州市进一步加快5G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条,经会同市相关部门研究后不予采纳。具体情况见下表。

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建议补充“支持5G基础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鼓励企业围绕高频高速、热管理、低损耗陶瓷、电磁屏蔽、第三代半导体等5G关键材料,滤波器、功率芯片等5G关键元器件、以及5G测试用关键仪器设备等领域开展示范推广应用,每年遴选一批应用示范项目,按不超过产品年销售额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不采纳

经会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研究,目前我市针对产业方面的补助主要方式为按照项目总投资额进行补助,同时针对销售补助的内容有悖市场公平,不予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