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汤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9-04
主题:
居住小区移动公司信号差!投诉移动公司多次无果,还不给转移动套餐!
内容:
本人现居住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实地蔷薇花园,小区移动公司信号极差,上网跟通话均很困难!多次投诉运营商且投诉快一年了都没有改善!因为移动卡使用不方便便开通了其他营业商号码然后想将移动138元套餐更变为8元套餐,又遭营业厅拒绝!说是我这是优惠套餐变更要赔违约金(当时办的时候也没说清楚!)当时服务人员还极其嚣张说:你要投诉工信部去投诉工信部,那是你的自由! 还有就是因为当时信号差想开通移动的宽带,约好上午过来安装的到下午还没来!打电话问说他那边下雨不来了!移动公司店大欺客,服务越来越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6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居住小区移动公司信号差!投诉移动公司多次无果,还不给转移动套餐!》问题,现回复如下:

  1、关于信号覆盖问题。广州移动反馈,投诉点由于自身结构较为封闭,信号受阻挡衰减较大,导致部分封闭区域信号强度下降。目前广州移动已在投诉点楼盘规划有室内覆盖系统,正在施工中,预计完成后将改善该片区的信号问题。

  2、关于套餐变更问题。手机用户的套餐资费问题非我局行政职权范围的事项,建议向其他相关部门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关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gxj.gz.gov.cn/)及微信公众号(gzsgxw)。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