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合生
留言日期:
2021-09-04
主题:
广州市“三个一批”企业(第五批)入库类别二:两高四新(专精特新)
内容:
麻烦发一份专精特新的需要的材料清单给我一份,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6
答复时间:
2021-09-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广州市“三个一批”企业(第五批)入库类别二:两高四新(专精特新》问题,现回复如下:

  申报要求及所需材料都已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三个一批”企业(第五批)入库的通知》(http://gxj.gz.gov.cn/yw/tzgg/content/post_7750706.html)中明确,请仔细阅读通知文件内容,并按《通知》内有关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所在区审核(联系方式见附件4)。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关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gxj.gz.gov.cn/)及微信公众号(gzsgxw)。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