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静同学
留言日期:
2021-09-09
主题:
2020年小微企业上规模
内容:
针对于2020年广州市新升规及19年升规,20年保持10%增长的企业名单,好像一直还没有公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9
答复时间:
2021-09-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2020年小微企业上规模》问题,现回复如下:

  1.2020年广州市新升规及2019年升规,2020年保持10%增长的企业名单不属于政府主动公开信息。

  2.今年落实省小升规奖励政策,这两批符合小升规奖励的企业名单由省统计局录入“粤财扶助”系统,各地市工信部门可在系统上查询符合条件企业名单,我局已按要求将名单反馈至各区工信部门,由各区工信部门会同属地镇(街)逐一通知名单内企业登录系统按要求申报奖励项目,如申报企业通过审核,我局将按程序公示奖励企业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下达奖励资金至各企业。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关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gxj.gz.gov.cn/)及微信公众号(gzsgxw)。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