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袁华诗
留言日期:
2021-09-15
主题:
专精特新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条件,我公司是在广州市黄埔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条件是以广东省发布的认定条件为准的吗?还是每个区都有自己的认定条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5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专精特新》问题,现回复如下: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部级荣誉称号,认定标准以工信部每年度发布的工作通知为准,最新的一份通知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79号),您可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查询到这份文件,也可以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或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官网查询到转发通知。如您还有疑问,可致电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83123932咨询。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关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gxj.gz.gov.cn/)及微信公众号(gzsgxw)。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