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流年
留言日期:
2021-09-24
主题:
关于《广州市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若干措施》政策咨询
内容:
您好,我们是成都明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我司专注于射频微波芯片和高端模拟芯片的研发,是无线基站前端芯片和固网接入芯片全方案解决商。我司现有员工约180人,去年营业收入逾4亿元人民币,研发投入约8000万。计划在贵市建立子公司。之前在网上搜索到《广州市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若干措施》穗工信规字〔2018〕6号文件,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可以享受贵市哪些相关鼓励政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4
答复时间:
2021-09-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广州市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若干措施》政策咨询问题,现回复如下:

  为落实《广州市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若干措施》,我局每年通过发布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资金支持。具体通知可参考2021年“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2021年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的通知”(链接:http://gxj.gz.gov.cn/yw/tzgg/content/post_6894035.html)。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关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gxj.gz.gov.cn/)及微信公众号(gzsgxw)。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