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先生
留言日期:
2019-12-29
主题:
关于上云上平台后,两化奖补的咨询
内容:
完成上云上平台项目验收后,已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且之前未获得评定奖补的企业,在服务券兑现时一次性奖励10万元(或20万元)。请问是以现金的形式奖给企业,还是以券的形式奖给企业。 假如以券的形式奖给企业,那么企业的上云项目总额与给予企业的两化奖补金额是否有关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29
答复时间:
2020-01-0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的通知》中对“已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且未获得省财政贯标评定奖补资金的企业,在服务券兑现时一次性奖励10 万元”有关精神和参考2019年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兑现实际操作中,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除按企业申领的服务券额度进行资金兑现外,还将额外奖励10万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